JIMIN 4.jpg

送上雞米~

雞米的背真的很美

咪阿內~各位

昨天都在完橙光都忘記要放文了...

今天我就乖乖的放文了....

這篇是我看到"我們結婚了"的"星宿夫妻"想到的

雖然有點相似 但還是改了一些情節

希望各位不會介意

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

難得雞米在家 你們決定一起打掃家裡
你叫著雞米"雞米啊~我們先洗衣服好不好?"
他看著堆積如山的衣服 點了點頭
可是...你疑惑的看著那堆衣服"我們 沒有洗衣機?"
"我知道了!" 你拿了一個大桶子 放進一些衣服 泡水 放入洗衣粉
你在浴室探頭叫雞米"雞米~過來幫我一起洗~"
他乖乖地跑到了浴室看著妳踩在那桶子裡"阿米妳在幹嘛啊???"
你牽著他的手 "進來就是了~"
他發現在那底下的是衣服"阿米啊 你確定要這樣洗衣服嗎?我們還是送去洗衣店洗吧"
你笑著搖搖頭"洗衣店浪費錢 而且啊~難得一起打掃 就玩一些有趣的吧~"
他走進桶子裡 兩人就這樣面對面的擠在這小空間裡
你用腳開心地踩著衣服 雞米卻用著幸福的看著左右搖擺的你"阿米啊~"
你抬頭看著他 "嗯?" 
這時兩人的距離減少了 你笑的看著他那寵溺的眼神
又繼續低頭踩著衣服
你踩累了後 抬起頭 看著雞米 雞米卻越來越靠近你
你往後仰"你幹嘛...?"
他拉住了你的收"沒有啊~只是想靠近阿米 小心點別摔倒"
你笑著點了點頭"恩~"
你轉向另一邊低頭洗衣服時 跟雞米頭撞了一下"啊..." "啊..."
你跟他互看得笑了 笑著你們這愚蠢的行為

"雞米啊~出來一下 差不多洗好了" 
他乖乖地走了出來在旁邊看著你單獨開著水龍頭清洗衣服
沖得差不多時 你又再放了一桶水進去以防洗不乾淨
雞米又先走了進去 一樣也是站在面前 
他伸出手 壁咚了你
你一手拿著水龍頭 眼睛一往上眇 愣在了那裏
"阿米啊 抬頭看著我"
你順從地抬起了頭 那近在眼前的雞米越來越靠近你
"阿米啊 你知道壁咚有第二階段嗎?"
你笑著說"甚麼第二階段?"
他換成用手軸貼著牆壁 眼看雞米就要親到你
你頭低了下來"恩~" 發出了像狗狗委屈的聲音
雞米一個被你萌到 便往後退了"啊哈哈"
你抬頭看著他"甚麼啊!!XD"


"恩...衣服洗好久 累死了"
"唉~阿米啊~幫我搥搥背好不好?"
"唉西 真是"

------END-------

昨天沒放文我真的很抱歉@@

也請各位繼續閱讀 切拜

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準時把文放出來的...

 

也請教各位大大 由於小的接下來就要去畢旅了

而且行程有西門町 因為我住在高雄 從來都沒有去過台北

可是又不想錯過一些好吃好玩的  如果可以的話 就請各位大大們在下方留言告訴我西門町有甚麼好玩好吃的

網址也可以呦~

也謝謝各位的觀看 BYE BYE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勳妮兒 的頭像
    勳妮兒

    勳妮兒的部落格

   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